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刑事侦查

刑侦总队组织收看“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日期:2021-08-27

825日上午10时,刑侦总队组织民警、辅警实时收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刑事技术处处长牛勇、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副总队长顾明波、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副支队长崔英滨、黑龙江省公安厅新闻宣传总队副总队长冯锐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分别讲述了崔道植同志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崔道植同志被授予七一勋章,是全国刑侦队伍的荣光,更是对全体刑侦民警的激励和鞭策。崔道植同志的事迹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我们要认真学习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榜样力量的引领下忠诚履职、为民服务,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