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刑事侦查

大足区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30年命案逃犯

日期:2023-02-13

    2023年2月4日,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在刑侦总队大力支持下,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陆家桥附近抓获一名潜逃30年的命案逃犯林某。

1993年3月16日20时许,重庆市原大足县龙岗一舞厅发生一起命案。经现场勘验比对,林某、欧某等6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公安机关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欧某等5人悉数到案,但主犯林某潜逃。30年来,大足区公安局从未放弃对该案的侦查。2023年2月4日,在刑侦总队指导下,大足区公安局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和新战法开展研判,发现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陆家桥一男子有重大嫌疑。2月5日,办案民警将该男子控制。经现场突审,确认该人系逃犯林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30年前伙同他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