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大渡口:破获一起公租房“代办” 诈骗案

日期:2019-05-29

   近日,大渡口八桥派出所接到群众张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上找人代办申请公租房,先后向对方转账9000余元,现对方已经无法联系,怀疑被骗。

  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张女士称,自己在一个名叫“重庆租房群”的QQ群中,见有人发布代办申请公租房的消息。由于担心摇号不中,遂加了对方微信请他代办,并先后缴纳了房租、押金、代办费等共计9000余元。对方声称5月8日可以接房。转眼接房日期已到,却无法联系对方,怀疑被骗。

  民警根据张女士提供的信息,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彭某。随后,案侦民警立即奔赴四川,将彭某带回接受调查。

  经审讯,彭某对诈骗张女士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今年以来以代办申请公租房为由三次进行诈骗,共骗取代办费用2万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公租房申请务必通过正规渠道,不要相信所谓的代办,弄虚作假终会得不偿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