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长寿:服务窗口改造升级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日期:2020-06-12

 

长寿区公安局桃花派出所作为全市41个“综合窗口”试点派出所之一,6月1日上午,迎来升级改造后的首批“客人”。

为了让群众了解升级后的“窗口”能带来哪些便利,派出所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重庆市公安机关窗口单位综合服务试点业务清单”,并安排专人在大厅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手把手指导,最大限度地方便办事群众。

除了传统的“人工办理”模式,“自助办理”也吸引了不少群众。该派出所新添置的民生警务一体机是聚合多种便民服务功能的一站式民生警务自助设备,可以24小时自助办理证件照片地拍摄、申换补领、港澳台通行证签注、交通违章查询处理缴费等业务。简便的操作指南,民警的辅助讲解,确保群众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民警提醒,备齐相关手续办理业务可大大提升办事效率,避免跑冤枉路,有需要的群众可以事先拨打长寿区公安局桃花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电话023-40666112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