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万州:只顾着辖区百姓 竟不知自家被淹

日期:2020-07-21

 

7月16日8时,由于突降暴雨,万州区长岭镇五桥河水位猛涨,加上两侧山势陡峭、谷底地势平坦,洪水向镇内咆哮而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长岭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冲在抗洪一线,险情缓解后返回才发现派出所被淹。

灾情发生后,万州区公安局长岭派出所迅速启动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受灾情况,全力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该所全体民警、辅警顶着狂风暴雨,挨家挨户疏散转移居民,排除险情。截至14时,共紧急转移安置群众千余人,疏散各类车辆100余辆。

当群众都转移到安全地带,险情有所缓解,回到派出所的民警才发现自己平时生活、工作的“家”已在一片汪洋中,大家伙儿的私家车也全部被淹没。在洪水来临前,民警本有时间将车辆开到高坡处,但他们选择第一时间冲往抗洪一线,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