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铜梁:依托“一标三实”平台,助外省抓获网上逃犯

日期:2021-04-06

铜梁区公安局充分发挥“村村见警”工作机制作用,将警力下沉,夯实基层基础,以扎实、可靠的数据打牢“一标三实”(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和实有单位)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基础。近日,就依托“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平台,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3月29日,铜梁警方接到长沙警方协助核查线索称,犯罪嫌疑人郑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长沙警方网上追逃,目前,疑似在铜梁区旧县镇范围活动。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利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平台,以采集到的辖区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和实有单位信息为依托开展工作,发现旧县镇某店面在郑某名下。旧县派出所随即安排民警前往该店面核查,明确店主正是长沙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郑某,且其正在店内。确认嫌疑人身份后,民警立即向该所领导汇报,随后,联合赶来的增援警力将郑某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