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荣昌:七旬老人走失,民警连夜寻找

日期:2021-06-17

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近日,荣昌区一名七旬老太太走失,当地龙集派出所民警通过近2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处竹林边找到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

警察同志,我岳母今天下午离家上街,到现在都没回来,麻烦帮忙找一下。当天2330分许,荣昌区公安局龙集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家人走失,深夜未归。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周边监控,发现老人曾在龙集场镇出现,最后在龙集农商行路口消失。

民警沿途搜寻,经过两小时不间断寻找,终于在次日凌晨130分许,在靠近高铁桥的一片竹林边找到老人。老人告诉民警,自己从龙集场镇回家时走错了路,绕来绕去,走了8个多小时,实在走不动了就坐在路边休息,还好民警来找自己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并告知老人遇到紧急情况可向民警、村民、路人求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