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最美基层民警进学校,给聋哑学生上安全课

日期:2021-06-17

不要私自到江边、水库、沟渠、水井等有水地带玩耍。”“出门在外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近日,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最美渝警楷模、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磁器口派出所警长何巧走进重庆市聋哑学校,给听障孩子们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讲台上,何巧吐字清晰,手语流利,挥洒自如地向孩子们讲授《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范骗拐和溺水知识等内容,还通过播放教学短片、开展互动活动等方式帮助大家加深理解,教室里时常响起热烈的掌声。

翻开何巧的笔记本,道路安全法规、消防安全常识等内容都被纳入了授课计划。何巧对记者说,暑期将至,加强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教育非常重要。接下来,她将针对听障孩子的特点继续讲好平安课堂,努力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渡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