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璧山:警方开展家庭关系讲座,营造良好家庭氛围

日期:2023-05-25

为提升广大民警、辅警对家庭和谐的重视,切实将各项暖警惠警措施落到实处,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治轮训工作,近日,璧山区公安局开展警察家庭关系建设主题讲座,邀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获得者、重庆市家庭教育智库专家、重庆市妇联百场讲座进万家讲师团成员周守兵授课。

课上,周守兵从“认知要先行、规划要提早、方法要得当、情绪要管理、业余要丰富、处理要及时”6个方面进行分析。他用富有哲理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树立优良家教家风、建设幸福和谐家庭。此外,周守兵还结合公安民警、辅警的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告诉大家如何维护好与家人的亲密关系,构建和谐幸福家庭,更安心更放心更有信心地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