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行政规范性文件

重庆市公安局行政规范性文件

下载文字版 下载图片版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

 

 

重庆市公安局关于

2024年1月18日至24日

对我市部分区域实施安全检查的通告

渝公规〔2024〕1号

 

各公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等规定,依法于2024年1月18日至24日对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渝北区、两江新区的部分公共场所实施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查区域

渝中区渝州宾馆、雾都宾馆、广场宾馆,江北区两江假日酒店、君豪大饭店,南岸区丽笙世嘉酒店,渝北区悦来温德姆酒店、银鑫世纪酒店、新光九洲酒店,两江新区维景国际酒店、华宇温德姆酒店、滨乐·宝轩酒店。

二、安检措施

(一)2024年1月18日9:00至1月24日18:00,相关区域将对人员车辆实施人身、物品和车辆安全检查。

(二)各类易燃易爆物品及其他危及公共安全的物品禁止带入安检区;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未经批准在相关区域内非法飞行。

(三)公安机关将视情对安检区域内人、车流量实施分流管控。

请社会单位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根据通告的相关要求,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影响您的出行,并按照现场民警指挥自觉接受安全检查。

特此通告

 

 

重庆市公安局  
2024年1月15日
重庆市公安局发布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