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出入境管理> 出入境动态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口岸签证处增设办公窗口

日期:2023-03-16

    为方便邀请外国人的单位(或个人)提交外国人口岸签证申请材料,出入境管理局口岸签证处在原有的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办公点外,在出入境管理局办证大厅(地址:渝北区金石大道311号)专门增设了对外办公窗口。

从1月8日优化调整移民管理政策以来,出入境管理局口岸签证处主动联系相关政府部门、涉外企业和旅行社开展外国人口岸签证政策宣讲活动,就各类外国人口岸签证适用范围、申请对象和申请手续等进行详细解读,全力服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出入境管理局口岸签证处提醒,如有办理外国人口岸签证的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12367进行咨询,或直接与口岸签证处联系(电话:023-63961955,互联网邮箱:kaqzch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