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铜梁:防“疫”不松懈 禁毒不遗漏

日期:2022-11-21

 近日,铜梁区东城街道组织专门力量紧密联合当地防疫部门,对辖区涉疫重点场所开展“防“疫”不松懈 禁毒不遗漏”为主题的禁毒防疫宣传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社区禁毒宣传工作齐头并进,同心齐抗疫。

.

 在铜梁区禁毒办的安排部署下,东城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联合辖区网格员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活动。在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身边的真实案例,向群众普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同时提醒大家,时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此次禁毒防疫宣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禁毒宣传”,不仅提升了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做到了防疫、禁毒“两不误”,防“疫”不松懈,禁毒不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