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忠县:多措并举狠抓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日期:2023-02-02


近日,忠县禁毒办积极策动各镇街和相关部门,利用春运期间大量外出人员返乡过年的契机,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在忠县禁毒办的部署下,各镇街积极响应,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落实禁种铲毒工作,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

春运期间,忠县各镇街在车站、集市等大量人员流通地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禁毒工作者通过拉横幅、村(居)喇叭、流动宣传车、楼院小组会议、设立宣传站点、赠送小礼品、网络媒体等方式向群众宣讲禁毒的意义及毒品的危害。同时开展入户宣传,要求逐一在宣传单签字确认,确保群众了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法律后果,树立“红线”意识。



据了解,春节期间各镇街共发放禁种铲毒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00余人,进一步提高群众禁种铲毒意识,为禁种铲毒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让禁毒宣传更“接地气”、覆盖面更广、普及率更高,在社会上掀起禁毒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