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忠县: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12

近日,忠县白公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到忠州中学(银山校区)开展“正青春 拒‘毒’行”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示仿真毒品、阅览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PPT图文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种类和危害,普及了如何预防、拒绝毒品诱惑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同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提醒同学们不要进入复杂场所,谨慎交友,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饮料、糖果等。最后禁毒社工带领全体同学进行禁毒宣誓,“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青春有我 绿色无毒!坚决向毒品Say NO!”

接下来白公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将组织更多的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普及给更多的青少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