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济犯罪侦查

经侦总队召开助力稳经济大盘警企座谈会

日期:2022-06-30

    近日,经侦总队召开助力稳经济大盘警企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了解掌握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公安机关解决的难题。

    会上,经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魏丹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经侦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表示要立足经侦职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紧盯企业发展难点痛点落实好稳经济各项举措,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安排专人跟进,逐一落实。同时,围绕涉企执法将进一步强化监督、加强管理,依法维护广大企业合法权益。

    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原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