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梁平交巡警:优化红绿灯配时 提高路口通行率

日期:2023-03-10

3月5日上午,梁平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徐波,先后前往高速路转盘、桂西路与碧桂路交叉路口(琉璃舫红绿灯),检查红绿灯优化配时及交通标线施划工作。梁平区公安局副局长曹江、警令处主任吴天胜、梁平区交巡警支队支队长廖小川以及红绿灯维保单位负责人参加。  

  徐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了解了高速路转盘周边各道路的路网结构、交通流量、通行状况,现场观看各路口红绿灯运行情况以及部分交通标线重新施划情况。

  徐波指出,路口标线的重新施划目的是在确保车辆、行人安全的前提下,有效地控制路口交通通行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他要求,要科学规范设置,进一步优化红绿灯配时,提高通行效率;要重质量、高标准完成道路标线施划工作;要加强施工期间安全管理,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