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治安总队连续两年获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3-02-28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荣获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继2021年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后,再次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和公安部部署,落实市公安局工作要求,以完善“扫黄打非”治理体系为支撑,以专项整治为主要抓手,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共查办各类涉政涉黄涉非案件289件,捉获涉案人员657人。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