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市公安局指导大足区公安局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大足石刻旅游节暨“美好中国•大足出发”首届中外旅游交流活动安保工作

日期:2023-03-14

大足宝顶香会于2014年列入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每年农历二月十九(今年为39日),都有十数万香客自发前往宝顶山朝拜。
    
为确保今年活动安全顺利,治安总队组织相关单位专题研究活动安保工作。围绕风险评估、防范目标、责任落实、部门协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对人流预估、分区分段分片管控、力量部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活动当日,累计接待香客约10.5万余人,22时许峰值人数约2.5万余人。活动中,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积极作为、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确保了活动全程顺利举行,实现了安全事故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