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 治安动态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安保工作

日期:2023-05-25

5月18日至21日,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西洽会是今年以来我市举办的一次重大国际性会议。市公安局紧紧围绕“成功在安全、效果在宣传、目标在成果”总要求,始终坚持“以面保点、整体智防”的工作思路和“安全、顺畅、无感、专业、和谐”工作理念,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各类巡馆、开幕式、会见、论坛、项目签约、推介会、投资洽谈、赛事、新闻发布以及展览展销等共计47场次活动安保工作;并于5月17日组织警令部、治安、科信、特警、交巡警等相关警种以及主城区公安分局召开西洽会安保工作现场部署会,细化工作任务和要求。
    西洽会期间,严格落实住地及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外围巡逻、交通组织、无人机反制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措施,实现了“七个坚决防止、两个确保”目标和安全事故“零发生”,圆满完成了4天的西洽会安保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